《社區居委會》再登北京人藝 重溫抗疫記憶與瞬間

2021-02-11 16:46: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2月10日電(記者范思翔、白瀛)春節檔來臨,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原創話劇《社區居委會》9日晚在首都劇場迎來二輪演出,帶領觀眾重溫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難忘記憶與感人瞬間。

  該劇以北京一社區居委會為切入點,講述了居委會工作人員與社區專員、下沉幹部、民警、物業人員、志願者等共同擔負起社區疫情防控重任,帶領社區居民抗疫的故事。

  “我們希望在傳統佳節到來之際,給觀眾傳遞一種溫情和力量。”作為該劇導演之一的北京人藝院長任鳴説,在去年首輪演出後,根據專家、觀眾和專業社區工作者意見,他們對本輪演出進行了調整和修改,讓故事更加緊湊,引導演員更加準確地把握人物形象。

  據悉,《社區居委會》本輪演出持續至2月22日。較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到現場觀看外,觀眾還可以在2月13日(大年初二)收看該劇線上直播。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