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第四次聯排:多位老藝術家登臺

2021-02-09 13:03:00來源:央視新聞

  

  距離大年三十除夕夜還有四天,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1年春節聯歡晚會》的聯排工作進入最後的衝刺。2月7日,第四次聯排如期舉行。本次聯排在節目整體的嫻熟度、配合度、流暢度上有了極大的提升,各類節目在多次的排練後更加成熟。

  萬民安康辭鼠歲,歡歌笑語迎牛年。今年春晚的“新”在春風化雨般講好中國故事;“新”在精品節目不斷呈現;“新”在科技與藝術的完美融合;“新”在為“就地過年”的人們送來濃濃的年味;“新”在這是一場全媒體呈現的春晚。

  在著力打造傳統文化主題、年俗主題、科技主題的基礎上,本次聯排將整臺晚會各類節目之間的流暢銜接作為工作重點。通過主持人串詞、合理安排節目順序、春晚劇組整體工作配合等方面的打磨與努力,為全球觀眾的除夕“大餐”做好保障。

  本次聯排中,各類節目的綜合呈現效果各具亮點。語言類節目題材廣泛,妙趣橫生,博得觀眾喝彩聲不斷。值得一提的是,相聲類節目數量此次有望達到歷年之最,不僅內容題材接地氣、貼生活,演員陣容更是新人新氣象,其中還有來自國內名校的“學霸”新秀登臺亮相。他們繼承了傳統相聲優秀的技巧和內容,也用自己的創造力與時代同步伐,為現場觀眾送去陣陣歡樂。

  歌舞類節目此次也是異彩紛呈,不僅在題材上緊扣重大主題,緊貼時代脈搏,也在節目形式上富於創新,以新穎、豐富、精彩的表現力呈現出高水準的審美性、藝術性與觀賞性。

  值得一提的是,朱明瑛、楊洪基、蔣大為等老一輩藝術家將登臺獻藝。老中青藝術家激情演唱,用藝術的力量鼓舞人心、感人肺腑、催人奮進。武術節目、創意類節目則結合了時下最新的科技手段,讓創意為效果增色,讓技術為內容服務。

  相約除夕,相守冬去春來。總臺2021年春節聯歡晚會與您相約春花盛開時。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