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內現多起“死後確診”新冠肺炎案例!

2021-06-09 16:09:00來源:看台海
    台灣地區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截至目前確診個案中死亡案例已達333例,台灣確診新冠肺炎後的致死率為2.63%,高於全球平均2.16%,從發病到死亡僅3天的人高達18%。據台媒先後報道,島內近日出現多起“死後確診”新冠肺炎案例,引發島內民眾恐慌。
 
 
    據台媒報道,本月4日,台北市北投區某公寓一家4口3人在家中猝死,唯一倖存者發高燒送到醫院快篩結果呈陽性。至於3名死者,採集樣本核酸檢測8日有了結果,為陽性,即一家4口全部確診。3名死者分別為93歲高姓老人和其88歲林姓妻子,以及他們70歲的大兒子,發燒者為他們50多歲小女兒。
 
    5日,台北市中山區兩位90多歲高齡老人接連在家身亡,警方6日稱,兩名死者有慢性病史,初步排除他殺,為猝死,須進一步採檢看是否是因新冠肺炎導致猝死。
 
    6日晚間,台灣一位65歲的自媒體人被發現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住處自殺,法醫對其遺體進行核酸檢測,結果檢測為陽性。
 
    7日上午,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電視臺傳出一名劉姓攝影師被發現猝死在公司廁所,當時電視臺的保潔阿姨在打掃,發現一廁所被反鎖。警方抵達後,發現一名男子猝死在馬桶上。8日傍晚採集樣本核酸檢測有了結果,為陽性。
 
    從自詡世界防疫“模範生”,到世界新冠肺炎死亡率最高的地區,民進黨當局的“防疫神話”徹底破功。島內防疫部門至今拒絕普篩,只是被動地等待患者自行前往快篩站與醫院接受篩檢,新冠肺炎疫情死亡案例不斷飆升。
 
    據台媒稱,8日,台灣行政部門負責人蘇貞昌、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質問“新冠肺炎疫情已經死亡這麼多人,願不願意道歉?”蘇貞昌和陳時中原本不願意表達歉意,一再逼問下終於表示歉意。 
 
 
    有島內網友怒斥,“深感抱歉就下臺,殺人犯説句抱歉就不必負責?!”也有網友表示:“道歉何用?人死不能復生,在你們主政下,玩忽職守,很容易被害死的,民進黨,選你們敗家要命!沒在做事,只忙著甩鍋貪錢!”還有網友表示,“這種心不甘情不願的,被逼的道歉就不必了,毫無人性!”
 
    主編/伯皓
 
    編輯/鶴溪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