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七旬確診男子打爆玻璃逃離醫院 被抓後發現是通緝犯

2021-06-03 14:12:00來源:海外網

  台灣地區一名71歲陳姓老翁日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隨後,該男子2日又因情緒失控,不顧醫護阻攔打爆玻璃後逃離醫院。台灣警方將其逮捕後,意外發現老翁實為一名通緝犯。

  綜合台灣“中時新聞網”等媒體報道,在逃跑前,陳姓男子住在台北市仁愛醫院的病房內,隨後疑因失眠問題情緒失控,隨手拿木棍敲破隔離玻璃窗,醫護人員聯手將他制伏,並注射鎮定劑。至2日早上9時許,老翁睡醒後又趁警察不注意且醫護正在忙碌之時,逃離了醫院。

  警方隨後通過監視器追查,發現老翁已向台北市萬華區方向移動,隨後將其帶回醫院。院方表示,該患者淩晨被送至仁愛院區急診就醫,因是確診病例,先將他安排到組合屋病房觀察治療。患者淩晨3時許因睡眠問題要求醫生開安眠藥,且情緒不穩持木棍破壞組合屋玻璃,院方立即通報轄區警察處置。

  臺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隨後則證實,該男子是一名通緝犯,警方已在2日下午1時30分將其尋獲逮捕,後續會妥善進行處理。(海外網 吳倩)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