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若“停擺” 世界要“休克” ?島內網友:閉嘴!

2021-06-01 20:31:00來源:看台海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6月1日)公佈台灣新增26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262例本土病例及5例境外移入病例;另有“校正回歸”本土病例65例,總計332例。確診病例中新增13例死亡,單日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台灣疫情嚴峻,島內疫苗問題還沒解決,民進黨籍基隆市長林右昌30日卻大言不慚稱,疫情四級警戒後臺若“停擺”,全世界大概要“休克”,引發網友一片唏噓。

  台灣疫情嚴峻(資料圖)

  據台媒稱,基隆市長林右昌30日稱,雙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若提升為四級警戒,兩地只要啟動出現了時間差,就會爆發雙北市民的逃亡潮,因此可能間接造成病毒傳播。他表示,若提升到四級警戒,停工問題更大,所有經濟活動可能全部都要“停擺”,全世界的産業供應鏈和經濟大概要“休克”。

  此言一齣,島內網友紛紛在相關報道下留言痛罵:“閉嘴!民進黨謀財害命,沒資格胡説八道!”“真好笑,大言不慚!”

  據了解,台灣暴發新冠肺炎疫情不到一個月已經累計死亡125人,佔台灣從去年以來累計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的90%以上,指揮中心今天也表示持續10天的“校正回歸”,到現在的案例剩餘數已經很少了,這兩天應該就會“校正”結束,屆時就不會再公佈“校正回歸”數目。

  主編/伯皓

  編輯/鶴溪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