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年文化交流創作在線徵集

2021-04-23 20:4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近日,一場面向兩岸青年的文化交流創作大賽在京悄然拉開帷幕。該活動由北京市台辦新媒體“京彩台灣”聯合網易“青媒計劃”共同舉辦。自3月28日試運行以來,已有200多人踴躍參與,徵集了100余篇文章和60多個視頻作品。

  兩岸青年可圍繞中華傳統文化、人文故事、校園故事、兩岸美食、城市之美、來往兩岸的感動瞬間及“我”視角的生活化講述等主題,提交不低於2000字的原創文章或不超過5分鐘的原創視頻。大賽作品徵集截止日期為5月31日。

  活動設置了若干獎項,文章和視頻的TOP10獲獎者,均可獲得實習推薦、精美禮品和大賽證書,還有機會參加更多兩岸線下交流品牌活動。

  據了解,參賽優秀作品將通過京彩台灣等新媒體平臺進行分發和支持。大賽同步安排了課程講座、社群互動等線上活動,助力中華文化傳承,推動兩岸青年融合發展。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