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事兒還沒解決 民進黨又要找“外星人”了

2021-04-12 17:30: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台灣缺水問題尚沒有得到緩解,但是島內有民進黨民代卻將目光轉向了宇宙。日前,民進黨民代高嘉瑜不斷要求台灣科技主管部門尋找“外星人”,讓科技主管部門負責人吳政忠只能苦笑,表示已故物理學家霍金有警告,不可以隨便去找外星人。

  針對是否有外星人一事,吳政忠強調,目前國際上無正式文件證明外星人存在。見沒有得到明確的回應,高嘉瑜還不死心,她接著説,但在太空發展過程中,可能意外就碰到外星人了啦,“等一下他就自己來找我們,不是我們去找他們呢?”吳政忠聽了後也笑了,説“如果碰到了,要大家…”。話還沒説完,高嘉瑜又指出,甚至很多人説,美國的科技文明,其中可能也包括外星人的協助等等,這些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對於民進黨民代的荒唐行為,有台灣網友直言“是我就回答:我懷疑你就是外星人。”也有網友批評,“有病就去等外星人降臨,不要騷擾別人!”“實在太浪費我們大家繳的稅金”。

  主編/伯 皓

  編輯/騰 陽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