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北京總站與北京市順義區綠化共建林今天揭幕

2021-04-11 19:29: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4月11日上午,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北京總站與北京市順義區舉行綠化共建林揭幕活動。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莫高義等共同為綠化共建林揭幕。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編務會議成員黃傳芳、北京市順義區委書記高朋、順義區區長龔宗元,總臺和順義區相關部門負責人、職工代表參加揭幕儀式,並一起對園內林木進行了護理,為首都添綠。北京總站代表總臺向順義區贈送了書籍和音像製品。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北京總站和順義區綠化共建林位於潮白河畔,造林面積195畝,栽植了金葉榆、碧桃、油松、桑樹、柳樹等樹種,接近九千棵。綠化共建林與順義新城濱河森林公園相連形成一條林水相依的濱水綠色走廊。2012年以來,順義區充分利用平原造林政策,以森林公園、森林鄉村建設帶動生態改善,“留白就增綠、見縫就插綠”。截止到2020年,順義區綠地面積達到了46567公頃,綠化覆蓋率達到56.09%。(攝影 廖江衡 危家煦)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