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跨越海峽:上海啟動兩岸傳愛公益活動

2021-04-11 08:12:00來源:新華網
  “手心長滿繭,臉上皺紋現,媽媽的辛苦看得見……”以這首充滿溫情的歌曲《讓愛看得見》為載體,一場兩岸傳愛公益活動10日在上海啟動。
 
  “讓愛看得見你我來實現”海峽兩岸大型傳愛公益活動由上海市台胞服務中心、上海小熒星藝術團、上海市普陀區蘇州河文化藝術節組委會共同主辦,將以音樂為媒介,攜手海峽兩岸音樂、合唱團體和愛好者共同參與。
 
  伴隨“讓愛看得見你我來實現”公益活動10日正式啟動,線上報名渠道同步開啟。據主辦方介紹,4月10日至6月20日期間,海峽兩岸學校、團體、企業或音樂愛好者可自行通過平臺上傳音樂視頻作品。經過展示及投票階段後,優秀團隊將分享“最佳表演獎”“最佳演唱獎”“最受觀眾歡迎獎”等獎項。
 
  作為此次公益活動載體的《讓愛看得見》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新創親子歌謠,由台灣知名音樂人洪順齊、賴家慶、王溪泉創作,並由李宏葳重新編曲。歌曲以第一人稱視角切入,用真摯的歌詞和委婉的旋律,帶領聽眾感受母親的無私付出和孩子們的天真心聲。
 
  此次公益活動自籌備開始就獲得了台灣新北莊敬高職、基隆信義小學、上海快樂小馬合唱團等兩岸及海外學校、團體的積極響應。
 
  主辦方之一小熒星藝術團團長蔡來藝透露,入選榜單的優秀團隊將有機會參加8月下旬舉辦的海峽兩岸合唱團網絡音樂會。屆時,兩岸合唱團將同屏表演,共唱一首歌。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