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婚姻家庭榕臺同種“愛情林”

2021-03-12 17:1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12日上午,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亭江鎮白眉村,10對兩岸婚姻家庭互相協助,種下代表兩岸同胞美好心願的“愛情林”。

  “愛在馬尾,情牽兩岸”兩岸愛情林公益植樹節活動當天舉行。此項活動由福建省婚慶行業協會、台灣中華婚慶文創産業聯合會、馬祖山隴社區發展協會、台灣婚俗文化發展協會等共同主辦。

  這次活動也聯動高雄、馬祖的行業協會共同參與。在活動現場連線中,中新社記者通過視頻看到,在高雄、馬祖,兩岸婚姻家庭同步一起種下“兩岸愛情林”。

  高雄分會場的兩岸婚姻家庭代表雷清立、蘇慕貞表示,期待共同種下的“兩岸愛情林”能夠早日開花、綻放成果,“也希望能早日到美麗的馬尾看一看‘兩岸愛情林’。”

  來自馬祖的馮念祖與福州籍女友林佳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在馬尾,他們一起種下一棵紫薇樹苗。

  福建省婚慶行業協會會長林德斌表示,“兩岸愛情林”展現了兩岸民眾情深意切的同胞之情,是兩岸同胞心靈契合的美好見證。(完)(記者 閆旭)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