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豬聽證會“綠委”玩遊戲引眾怒 遭國民黨酸嗆

2020-10-15 18:2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台灣將開放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昨(14)日召開聽證會審查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行政命令,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網紅揭露開會時竟在台下低頭玩手機遊戲“俄羅斯方塊”,讓網友相當憤怒。

  △趙天麟在美豬聽證會中低頭大玩俄羅斯方塊(圖片來自台媒)

  臉書“韓黑父母不崩潰”PO文指出,“看清楚這就是我們高雄的‘立委’”,批趙天麟開會大玩俄羅斯方塊,完全不管臺上萊豬的審議、完全不顧高雄市民和台灣民眾的健康,並表示要“好好的幫他高調”。對此,趙天麟不甘示弱在臉書上指“藍委”臨時提案第六案內容無腦,國民黨媒體部主任張智瑋在趙天麟臉書留言“明明就是在審第二案,為什麼要扯第六案”,結果被刪留言加封鎖。張智瑋大嘆:“格局比其邁更其邁!”

  網友看了傻眼表示:“可以罷免他嗎?不做事領錢是怎樣”、“選這種‘立委’來浪費我們的納稅錢,看樣子‘立委’蠻好當的”、“果真顛覆了我的三觀”、“民眾的健康哪是他們關心的。反正817是他們的靠山”、“反正少進出綠縣市就是了,免得吃到美豬瘦肉精”!

  △國民黨臉書粉專PO影片及發文(圖片來自台媒)

  趙天麟不但在臉書上反擊説“面對無腦提案與’會議主席’,玩俄羅斯方塊只是剛好而已!”還貼出其他人也在玩俄羅斯方塊的照片,意有所指的説“連提案的國民黨委員也不在意自己的提案吧”。國民黨臉書粉專昨晚立即PO出倣趙玩的14秒手機遊戲影片,名為“審萊豬都要玩”並撰文反擊説:“想學趙天麟當一位浪費民眾納稅錢的‘立委’嗎?你需要這款打發時間神器!”

  同時,國民黨發文稱很可惜提案遭到民進黨多數封殺。身為民意代表浪費民眾納稅錢,還敢説別人無腦,“執政”的傲慢,橡皮圖章的行為,展露無疑!國民黨在文末還酸説“‘立委’連在開會時間都忍不住要玩的手機遊戲”、“ 2020年最夯的手機遊戲”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