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伎倆被教師用在校園 台灣青年藝術家:民進黨當局該自省

2020-05-15 07: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台灣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在課堂上公然散佈帶有歧視性、攻擊性的政治言論,還對陸生挑釁説“就是在説你們”,近日引發公憤、受到兩岸各界人士的撻伐。參加過你好台灣網“青春online行兩岸”活動的台灣青年藝術家施承佑,日前也投書《聯合報》指出,招名威身為大學教師,在課堂言語霸淩陸生,並非言論自由的範疇。若這樣的歧視言論在美國校園發生,肯定會受到法律制裁。這名教師被要求道歉後,記者會又試圖把自己營造成被打壓迫害的“受害者”形象。這顯然也類似民進黨的慣用手法,刻意操作對立以獲取政治利益。

彰化鹿港駐村藝術家、文學博士
    施承佑在文中説,大學教師是神聖的教育工作者,應引導學生走向大格局的世界觀,而不是挑起對立,窄化學生的學習視野。招某卻化身激進的政治主義者,以淺薄言詞挑起兩岸對立與衝突,再把責任與過錯推向“大陸迫害台灣”。這也是民進黨一貫的政治伎倆和蔡當局最好的甩鍋妙藥,可以成功掩蓋自己在施政上任何的問題。施承佑感嘆,現在就連大學教師,都把如此招數施用在校園課堂裏。為招某高調辯護的臺教育管理部門若成立專案小組,最應該查的是民進黨當局自身。 

      施承佑參加第九屆“青春online行兩岸”活動時,在大同揮毫寫下“世界大同 兩岸一心 ”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