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當局景點管控有針對性?台南市長:跟地方有仇嗎?

2020-04-28 08:11: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當局“交通部”將在五一連假前推出景點App,提醒島內民眾為了疫情請人潮分流。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27日上午炮轟,其中管制的234個景點屬台南市最多,“有必要這樣跟地方過不去嗎?”

  黃偉哲表示,針對上次清明連假,台當局曾管制11個地方景點,其中台南市就佔了4個。事實上這4個景點的人潮根本很少,嚴重影響地方觀光經濟。台當局“交通部部長”林佳龍曾允諾會改進,但是沒想到234個景點公佈後,台南市竟然佔了27個,而且是各縣市當中最多的。

  黃偉哲指出,為了拯救疫情當下觀光業蕭條現狀,地方很努力的在疫情防控原則下,戴口罩、勤洗手,努力拼觀光。但台當局卻這樣打壓地方,讓其無法接受。(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