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開發區將打造雙魚島遊艇旅遊項目

2020-11-13 15:2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13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 通訊員 許小燕)為推進漳州開發區雙魚島開發建設,11月12日,招商局漳州開發區有限公司、廈門路橋遊艇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與漳州招商房地産有限公司在漳州開發區美倫山莊簽訂雙魚島遊艇旅遊項目三方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協議,三方將依託雙魚島現有豐富旅遊資源及獨特地理位置,充分發揮合作各方在遊艇産業和綜合開發的優勢,成立聯合工作小組,推動雙魚島遊艇旅遊項目的開發。

  雙魚島項目位於漳州開發區,是大陸首例最大生態人工島,也是國務院批准的首例經營性用海項目。雙魚島面積2.25平方公里,呈雙魚環抱圓形,項目定位為“時尚、生命—歡樂、健康”為主題的國際高端休閒度假目的地,突出海洋文化、遊艇經濟、時尚生活、綠色低碳等四大特色。目前雙魚島填海造島及市政建設工程已完成,現啟動雙魚島熱島項目全面招商工作。此次三方簽約將借助廈門路橋遊艇集團在遊艇旅遊産業的豐富經驗,共同合作在雙魚島上進行遊艇碼頭開發及商業配套建設。

  據悉,廈門路橋遊艇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是福建省遊艇旅遊産業龍頭企業,擁有五緣灣遊艇港、遊艇商業綜合體、高端度假酒店、濱水景區等優質資源,集團正全力構建遊艇綜合服務、遊艇網絡建設、濱海休閒旅遊三大業務集群,致力發展成為國內一流的遊艇綜合服務平臺運營商,打造遊艇旅遊産業標桿。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