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首個“文明交通 企業先行”交通安全教育基地顯成效

2019-12-11 18:3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漳州12月11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近半年來,福建漳州龍文交警以“樹立一個典型,影響一個行業,帶動整個社會的理念”在轄區內公司建立漳州首個“文明交通 企業先行”道路交通安全宣傳教育基地,生動形象地將道路交通安全理念傳進漳州千家萬戶。


全方位教育 龍文交警提供

  據悉,該教育基地集知識性、趣味性、體驗性和互動性為一體的多功能基地,由“交通安全常識區”、“娃娃交通安全區”、“文明交通體驗區”、“防禦性常識區”、“交通事故急救常識區”、“警營文化區”等六個展區組成,佔地面積300平方,基地的建設融入動漫元素,實現企業文化與警營文化完美結合,採取圖文並茂、寓教于樂,通過警企共建,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教育基地配套的3D電影院多方位宣傳交通安全知識,傳播文明交通理念。

  截止日前,共計81批次5600余人參觀教育基地,宣傳取得良好社會效果。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