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基層領導力論壇暨中國領導科學研究會(2019)年會在梅州市梅江區召開

2019-12-08 10:2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8日消息(記者 陳少偉 通訊員 曾仕謙)12月7日,由中國領導科學研究會、廣東省領導科學與組織發展研究會、中共梅州市梅江區委、梅州市梅江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首屆中國基層領導力論壇暨中國領導科學研究會(2019)年會”在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召開。

  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原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孫慶聚,梅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曉建,梅江區委書記朱國城等參加論壇活動。

  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原中央黨校副校長孫慶聚,以《提升基層領導力是長遠大計和固本之策》為主題做了主旨報告。孫慶聚同志指出,要充分認識提升基層領導力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充分認識基層領導力是我們黨超強領導力的基礎支撐,重視基層領導力是我們黨提升整體領導力的寶典,提升基層領導力是鞏固黨的執政基礎的必然要求,也是推進國家治理現代化的迫切要求。

  論壇活動以學習領會四中全會精神,堅持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背景,以深入探討新時代中國特色領導科學和領導規律,以抓基層、強基礎,夯實基層黨組織的領導力為重點,研討提升基層領導力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研討提升基層領導力的方法和路徑。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