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衛生部長:法國新冠疫情整體出現明顯好轉

2021-06-07 10:47: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法國衛生部長韋朗6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法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整體出現明顯好轉。

  韋朗當天在接受法國商業調頻電視臺採訪時表示,整體而言,法國的疫情明顯改善,所有指標出現好轉,漸進式的解封措施確保疫情始終在改善。對於法國西南部部分省份近日出現的疫情抬頭,韋朗表示,當地疫情已經開始改善,因此無需過度擔心。針對朗德省出現的五十多人感染在印度發現的變異病毒一事,韋朗透露,目前的確診病例仍屬於聚集性感染,疫情尚未出現擴散。法國政府正在嚴密追蹤事態發展。他同時敦促法國民眾在七月份暑假到來之前儘快接種新冠疫苗。

  根據法國政府6日晚發佈的統計數字,法國24小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070例,累計5712753例。死亡新增25例,累計死亡110027例。目前共有住院患者14525例,24小時新入院154例;接受重症治療患者2527例,24小時增加52例。(總臺記者 賈延寧)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