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裏王子夫婦誕下二胎 為愛女取名以致敬她們

2021-06-07 08:39: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綜合報道,英國哈裏王子和妻子梅根于當地時間4日産下第二胎,他們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哈裏已故母親戴安娜王妃的名字為女兒取名。

  據報道,哈裏和梅根發表聲明稱,他們的女兒莉莉貝(莉莉)戴安娜蒙巴頓-溫莎(Lilibet 'Lili'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6月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醫院出生。母女平安並已返回家中。

  他們説:“女兒的美好超乎我們的所求所想,我們非常感激來自世界各地給我們的關愛與祝福,在這個特殊的時刻,依然要感謝大家給予我們家的善待與支持。”

  白金漢宮也發表聲明説,英國女王、英國王儲查爾斯、劍橋公爵夫婦威廉和凱特聞訊都感到欣喜。英國首相約翰遜也向哈裏和梅根表示祝賀。

  威廉和凱特還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我們都對小莉莉的誕生感到高興。祝賀哈裏、梅根和阿爾奇。”

  報道稱,哈裏和梅根的小女兒是英國王室第八順位繼承人,兩人的長子阿爾奇在2019年出生。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