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國總統候選人確診新冠肺炎 稱願以在線形式參加電視辯論

2021-06-06 12:59: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6月5日,蒙古國Ikon.mn新聞網報道,當日淩晨確診新冠肺炎並住院接受隔離治療的蒙古國2021年總統候選人恩赫巴特當日16時通過電話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他本人願意以在線視頻形式參加將於下週一(7日)舉行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

  目前,恩赫巴特和妻子等人正在蒙古國國家第二中心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恩赫巴特在接受電話時採訪中説,5月30日本輪總統競選活動開始時,他和另兩位總統候選人均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當時他的核酸檢測報告呈陰性,所以,他被准許前往地方開展競選宣傳活動。

  恩赫巴特説,自4月10日至5月8日,首都地區已實施嚴厲的隔離措施,禁止民眾外出,而且自5月8日起再次延長了該措施實施期限。他居住在距離烏蘭巴托約26公里處。他接種了第一劑新冠疫苗之後,原定於5月30日接種第二劑。當時恰逢總統競選活動啟動,他工作非常繁忙,身體也很疲憊,因此,醫生不建議他馬上接種新冠疫苗。他認為,他很可能是在地方工作期間感染了新冠病毒。

  據當地媒體報道,恩赫巴特和其妻子于6月4日從達爾罕烏拉省乘飛機緊急返回首都烏蘭巴托,並前往國家第二中心醫院住院接受隔離治療。因此,恩赫巴特不得不中止在東戈壁省、戈壁蘇木貝爾省等省份的競選宣傳活動。(總臺記者 達日瑪巴斯爾)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