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與印度外交團進行會談

2021-06-01 08:21: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5月31日,蘇伊士運河管理局發表聲明稱,印度駐埃及大使館代表團探望了“長賜”號貨輪上滯留的印度船員,並與蘇伊士運河管理局主席烏薩馬拉比耶進行了會談。拉比耶在會談中表示,運河管理局願意與印度加強合作和協調來滿足的印度船員的必要需求,在過去的幾週內,一些船員已經因為個人原因返回了印度。拉比耶強調,在與船東就賠償事宜的談判中,運河管理局表現出了充分的靈活性,不遺餘力地推動和解的達成。印度代表團對運河管理局對印度船員提供的便利表達了感謝。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與印度外交團進行會談

  “長賜”號貨輪于3月23日在蘇伊士運河擱淺,造成航道堵塞。經連續數天救援後,擱淺貨輪3月29日成功起浮脫淺。由於船東未繳納埃方要求賠償款,埃及已正式扣留該貨輪,目前該貨輪仍停留在蘇伊士運河的泊位中。(總臺記者 劉冰清)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