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需向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提供更多信息 波音787再次暫停交付

2021-05-29 15:44: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5月28日,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由於該機構需要獲得更多有關波音公司的生産信息,波音787再次暫停交付。

  FA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波音公司需證明其提議的檢查方法是否符合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聯邦安全規定。由於波音公司的提議未被批准,波音公司選擇暫時停止向其客戶交付波音787飛機。

  對此,波音公司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向聯邦航空管理局提供與未交付787飛機核查工作相關的分析和文件方面的更多信息。我們將繼續以透明和及時的方式與聯邦航空管理局密切合作。”

  發言人還表示,波音787的暫停交付對於現役飛機沒有任何影響,FAA已通過發佈兩項適航指令以解決現役飛機的生産問題。

  據悉,波音公司的737 Max和787自去年年底以來一直受到電氣和其他問題的困擾,在中斷5個月後,該公司直到今年3月才恢復787的交付。(央視記者 劉驍騫)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