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會見弗洛伊德親屬 承諾將推動警察改革法案進展

2021-05-26 10:54: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5月25日,在美國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肖萬跪壓致死一週年之際,美國總統拜登和副總統哈裏斯在白宮會見了弗洛伊德的親屬。

  拜登表示,美國政府將繼續推動“喬治弗洛伊德執法公正法案”的通過,以改革警察暴力執法的現狀。此外,拜登在會面前曾稱弗洛伊德的親屬對此事件表現出非凡的勇氣,並稱涉事白人警察肖萬被判有罪是“邁向正義的一步”。拜登還表示,美國將採取更多行動以解決警察暴力執法,維護族裔公平。

  在前往白宮前,弗洛伊德親屬已和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會面,佩洛西重申了將推動警察改革法案通過的承諾。弗洛伊德的弟弟菲洛尼斯(Philonise Floyd)則表示,美國迫切需要立法以解決警察暴力執法問題,維護少數族裔權益。(央視記者 許弢)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