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日增新冠確診病例數超30萬再創新高

2021-04-22 19:29: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新德里4月22日電 據印度衛生部22日公佈的數據,該國較前一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314835例,這是印度日增新冠病例數首次超過30萬例,再創疫情暴發以來新高,累計確診15930965例。

  印度衛生部的新數據還顯示,該國較21日新增死亡病例2104例,也創下疫情暴發以來最高紀錄,累計死亡184657例。

  近日,印度日增新冠確診病例數連創新高。官方數據顯示,4月5日印度日增新冠確診病例數首次超過10萬例,15日超過20萬例。

  由於新冠疫情不斷惡化,印度首都新德里和馬哈拉施特拉邦等多地報告病床、醫用氧氣和藥品等醫療物資短缺,並收緊了疫情防控措施。

  新德里宣佈自19日晚10時至26日早上5時全城實施封鎖。馬哈拉施特拉邦21日晚宣佈更嚴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規定從22日晚8時至5月1日上午7時,車輛只允許在緊急情況下通行,且乘客數量不能超過核準載客量的50%;所有辦公室僅允許15%的員工上班;婚禮慶典最多只允許25人參加,且時間不得超過2個小時等。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