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去年收入約86萬 俄總統助理收入高過普京數倍

2021-04-19 08:25:00來源:央視網

  俄羅斯總統普京2020年收入不到1000萬盧布(約合86萬元人民幣)。俄羅斯《生意人報》18日報道稱,該國16日公佈政府高級官員和議會議員的收入和財産申報情況。

  根據克裏姆林宮網站公佈的總統普京2020年收支和財産申報,其去年一年總收入為999.4萬盧布,比2019年增加近27萬盧布。此外,普京2017年收入達到1870萬盧布,但當年收入如此高的原因是他賣了一塊1500平方米的土地。

  普京總統今年申報的財産清單沒有變化:他在聖彼得堡有一套77平方米的公寓和一個18平方米的車庫;在莫斯科有一套153.7平方米的公寓和一個18平方米的車庫;兩輛“嘎斯M21”老爺車、一輛“尼瓦”越野車和一輛汽車拖車。

  俄總統府官員中收入最高的是俄總統助理伊戈爾列維京,為4301萬盧布。俄總理米舒斯京去年收入為1990萬盧布,較上一年增加170萬盧布。此外,去年俄政府高官中收入最高的是工業和貿易部部長曼圖羅夫,收入約達到7.47億盧布。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