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單周新增新冠死亡數上漲11% 巴西新增死亡數最多

2021-04-08 13:5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綜合報道,世界衛生組織6日發佈消息稱,過去一週中,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過400萬例,較前一週增加5%,死亡病例也持續上升,較前一週增加11%。

  據報道,世衛組織網站上的消息稱,“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病例連續6周增加,最近一週內記錄到超過400萬例。新增死亡病例相較于前一週也有增長,達7.1萬例,增幅為11%。”

  數據顯示,全球死亡病例持續增加。過去一週中,巴西有21094人因新冠死亡,居全球首位;美國新增死亡病例7536例,為全球第二多。與此同時,美國仍是全球確診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

  按地區來看,東南亞地區的確診和死亡病例數增長最快,較前一週增加36%和46%,其中印度疫情惡化趨勢明顯。此外,除了非洲以外,全球其餘地區的單周死亡病例數,較前一週都有所上升。

  世衛數據顯示,全球累計確診病例超1.304億例,累計死亡病例超284萬例。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