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過半成年人已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

2021-03-29 17:17:00來源:央視網

  英國政府28日發佈的數據顯示,英國當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862例,累計確診病例達到4333042例;新增死亡病例19例,累計死亡病例達到126592例。

  

  英國衛生部當天表示,截至27日,英國已有超過3015萬人完成第一劑新冠疫苗接種,約佔英國成年人口的57%;完成第二劑新冠疫苗接種的人數超過3527000人。按英國政府相關規定,第一劑疫苗和第二劑疫苗的接種間隔為12周。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28日呼籲民眾儘快接種新冠疫苗,接種疫苗是重回正常生活軌道的重要手段。

  據報道,英國政府計劃在4月15日前完成為英國所有50歲及以上人士和易感人群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的目標,在7月底前完成為英國所有成年人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的目標。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