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得州多地發生槍擊案 已致1死12傷

2021-03-21 09:50:00來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3月20日,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和休斯敦市分別發生1起槍擊案,已致1死12傷。

  達拉斯警方表示,20日淩晨,位於得克薩斯州達拉斯的一家名為“Pryme”的夜總會發生槍擊事件,致1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警方于淩晨1點30分左右接到報警電話稱該夜總會有兩組人發生爭執並最終演變成槍擊案。警方在到達現場後,發現嫌犯已經逃離現場。8名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其中1位女性傷者因傷勢過重在醫院死亡。達拉斯警方宣佈,提供有效線索的民眾將得到5000美元的獎勵,以幫助抓捕嫌犯歸案。

  警方表示,在達拉斯夜總會槍擊案發生後不久,淩晨2點34分左右,得克薩斯州休斯敦市一傢俱樂部發生槍擊案,致使5人受傷。初步信息表明,俱樂部內部發生爭執,隨後1名持槍的嫌疑人開始向人群射擊,目前有1名傷者被列為病危狀態,其他傷者病情暫時穩定,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央視記者 劉驍騫)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