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決定再次上調全國防疫級別

2020-12-07 08:55:00來源:新華網

  新冠疫情近期在韓國再次出現反彈且持續擴散,政府6日宣佈從8日零時起再次上調全國保持社交距離防疫級別,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

  根據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當天的會議結果,韓國政府將從8日起把首爾、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地區防疫級別從2級提升至2.5級,其他非首都圈地區從1.5級提升至2級,暫定實施3周。

  上調防疫級別後,首都圈地區所有KTV、室內體育設施暫停運營,佔地面積3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超市、商場、電影院、網吧、理髮店等21時後禁止營業,禁止50人以上的聚會和活動等;非首都圈地區酒吧等高風險場所暫停運營,咖啡店全天禁止堂食,禁止100人以上的聚會和活動等。

  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當天表示,雖然政府採取一系列措施強化防疫,但疫情形勢仍十分嚴峻。據韓國疾病管理廳最新統計,截至6日零時,過去24小時韓國新增確診病例631例,累計確診37546例;新增死亡5例,累計死亡545例。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