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連續13日單日新增確診病例超10萬例 各州宣佈新限制措施

2020-11-18 08:13: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11月17日,美國已連續13天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超過10萬例。在過去一週中,更多的州宣佈了新的限制措施,以幫助減緩疫情擴散。

  俄克拉荷馬州州長宣佈從19日開始,餐廳中的所有桌子必須至少相距6英尺,並補充説酒吧和餐廳必須在當地時間晚11時之前關閉。晚11時之後,僅允許餐廳顧客通過車窗或路邊取貨。州長辦公室説,從17日開始,行政部門所屬的33000名州僱員都必須在公共區域或周圍有其他人的情況下佩戴口罩。

  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表示,該州“病例數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長”,並宣佈28個縣正在進入該州重新開放計劃的最嚴格限制階段。

  華盛頓州新的限制措施于16日生效,該限制措施將酒吧和餐廳的就餐限制在室外,以控制客流量並提供外賣服務。根據限制,民眾禁止與共同居住人以外的人員進行室內社交聚會,除非參與者在聚會前隔離14天,或在聚會前隔離7天,並在48小時內收到為陰性的核酸檢測結果。

  俄勒岡州新的措施也將於18日在該州生效,屆時該州將進入“兩周凍結期”。除其他措施外,社交聚會最多可容納兩個家庭,最多不超過六人,餐館僅限于外賣。(央視記者 徐德智)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