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氣象局預警:新一輪惡劣天氣來襲 民眾應高度警惕

2020-09-27 18:0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歐聯網援引希臘歐聯通訊社報道,希臘國家氣象局發佈了緊急預警信息,從本週末開始,新一輪惡劣天氣將會影響希臘大部分地區。希臘公民保護部總秘書處要求民眾對可能出現的強對流天氣保持警惕,避免再出現人員傷亡。此前風暴“伊亞諾斯”橫掃希臘時,曾造成4人死亡以及嚴重的財物損失。

  據報道,根據氣象部門預報,愛奧尼亞群島以及希臘西部地區將再一次受到風暴衝擊,本週末將有強風和暴雨。其後惡劣天氣將會擴展到馬其頓大區、色雷斯和塞薩利等多個地區。預計未來幾天希臘全國氣溫將會小幅下降,白天最高氣溫介於20至25攝氏度。

  希臘公民保護部提醒受惡劣天氣影響地區的居民和遊客要保持謹慎,對天氣變化高度警惕,不要無故在暴風雨期間冒險外出,也不要從事不必要的戶外或海上活動。另外還要確保房屋的排水系統不被堵塞,以及在暴風雨來臨時避免在大樹或標誌牌下行走。

  希臘公民保護部還建議民眾在出現惡略天氣時,最好不要駕車到希臘西部地區旅行。如果無法避免,應及時了解當地高速公路的狀況。(李辰)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