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登臺國慶晚會 臺 “陸委會”跳腳恐嚇

2020-09-27 17:1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及張韶涵將登臺央視國慶晚會,分別與他人合唱《我的祖國》、《守護》,台灣“陸委會”昨日威脅稱,將密切關注相關情況,若有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

  @春晚官微26日公佈央視國慶春晚《“中國夢祖國頌” ——2020 國慶特別節目》表演名單,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將登臺表演。歐陽娜娜將在開場和馬龍、任達華、惠英紅等人獻唱《我的祖國》,而張韶涵將和陳偉霆、張碧晨等人合唱抗疫歌曲《守護》。歐陽娜娜受訪時表示,“大家一起合唱,又是一種特別澎湃的方式,我覺得期待又激動,同時也挺興奮。”張韶涵則説,“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我感覺我們唱這首歌的時候,是濃濃的愛與正能量想要傳遞給大家。”

  對於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將登臺央視國慶晚會唱歌,台灣“陸委會”昨日公開宣稱,大陸為辦理十一慶典及活動,安排台灣相關人士參與,目的是宣傳其“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對臺進行施壓。

  此外,“陸委會”還呼籲台灣民眾不要參加十一相關活動,“淪為大陸對臺統戰的樣板工具”,“台灣人不應支持、協助大陸對臺進行統戰宣傳”,他們將密切關注相關情況,倘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

  對此,有島內網友嘲諷,“所有事都可以上升,是有多自卑敏感?“、“陸委會真悲哀”、“連違反哪條法還在想,先恐嚇再説!”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