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若開戰 臺網友:願帶鍵盤上前線

2020-09-26 19:0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解放軍軍演 資料圖片
    民進黨甘當美國棋子,一再挑釁大陸,造成兩岸緊張。臺“中時電子報”25日報道,有擔憂兩岸開戰的臺網友在批踢踢發文稱,很多人認為中年人“投降意願特別高”,年輕人“迎戰意願高”。但他觀察,身邊的年輕朋友連兵役都不願服,“能替代役就替代役,還有拼自己拼到免役的”。他於是問道,年輕人真的願意參戰麼?
  有島內網友在回復中諷刺那些自稱“參戰意願高”的年輕人,“很樂意趕快投筆從戎簽下去啊!怎麼一堆鍵盤願意的”,“替代役、閃兵、逃兵,説要幫‘國家’打仗,真的很好笑”。也有人批評民進黨當局,“挑釁到最後要開戰然後説我沒得選擇,難怪一堆糞青”,“金字塔下面説要幹就幹,結果上面大頭準備逃跑”。還有網友笑言“會參戰”,“鍵盤最輕啦,誰都扛得動”、“鍵盤開戰”、“很樂意帶著鍵盤上第一線,跟百度網民對幹”。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