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讀者來信批美議員:企圖污衊中國誤導民眾

2020-09-12 07:47:00來源:中國評論通訊社

   據海外網報道,美媒9日刊登了一封美國讀者的來信,信中對近日眾議院一名共和黨議員的言論進行了批駁,讀者認為,這名議員企圖通過污衊中國誤導民眾,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來自紐約州普拉茨堡的羅賓布朗在致信美國《阿迪倫達克每日企業報》時寫道,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埃莉斯斯蒂芬尼克在近日的一次競選活動中聲稱,是中國導致數十萬美國人死亡,但她發表的這一言論是錯誤的。布朗向斯蒂芬尼克喊話:“不,斯蒂芬尼克,並不是中國導致美國人因疫情死亡,而是你支持的這屆美國政府。中國在公開疫情消息後,美國浪費了應對疫情的機會,進而造成致命的後果。”

   “在明知疫情存在威脅的情況下,特朗普政府否認了其嚴重性,而是讓新冠病毒大流行摧毀了美國”,布朗進一步補充説,“美國因新冠肺炎去世的人數佔全球的24%,而美國人口只佔全球的5%。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經有超過19萬人死於新冠肺炎。”

   布朗還將中國和美國應對疫情的方式進行了對比。“中國制定了一項全國性的預防計劃來應對疫情,而美國政府在得知新冠肺炎的嚴重性後,卻否認對防止死亡負有責任,未採取行動制定一項國家政策來抗擊疫情,並且繼續針對中國,煽動種族主義情緒。另一方面,特朗普多次否認病毒的存在,稱病毒會自行消失,讓各州單獨應對。”布朗説,每個成功控制病毒傳播的國家都認真對待疫情,並制定了全國性的科學指導計劃,而美國沒有。

   布朗最後稱,“斯蒂芬尼克不知疲倦地欺騙他的選民,讓人們相信他最關心的是我們,但我們許多住在紐約州的居民並不同意。是時候改變了。”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