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血腥週末”:央視記者追蹤槍案現場

2020-09-11 16:00: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今年夏天,槍擊浪潮再一次席捲美國各大城市。在被稱作“謀殺之都”的芝加哥,7月的兇殺死亡人數高達107人,是過去28年來的最高紀錄。7月遭槍擊的人數也超過570人,比2019年同期多出260人。

  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美國的勞動節。在芝加哥,勞動節小長假是槍擊案的高峰期,因此被稱作“血腥週末”。央視駐美國記者劉驍騫實時追蹤槍擊報警記錄,獨家曝光芝加哥“血腥週末”的犯罪現場。

  在芝加哥,幾乎每天都有槍擊案發生。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間也沒有例外。

  週末和節假日是槍擊的高峰期,根據芝加哥警察局的最新數據,在2020年的勞動節週末,芝加哥至少51人遭槍擊,其中10人死亡。死者中包括一名8歲的女童。傷者中有3名兒童。(央視記者 劉驍騫)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