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7日確診病例超過148萬,死亡近9萬

2020-05-18 08:32:00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記者張夢旭)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全球新冠肺炎數據實時統計系統,截至美國東部時間5月17日晚6時,全美共報告新冠肺炎確診1484804例,死亡89399例。過去24小時,美國新增確診20747例,新增死亡926例。

  在疫情最為嚴重的紐約州,17日累計確診達到350121例,累計死亡28232例。全美確診上萬人的州目前有29個,紐約州、新澤西州、馬薩諸塞州、伊利諾伊州、加利福尼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確診人數超過5萬。

  《華盛頓郵報》的一篇文章指出,美國有可能在7月4日國慶節前控制疫情。全美目前有2.9億人生活在感染率0.002%至1%的地區,這些地區只要進行積極的檢測和追蹤,可以將感染率降低至每3.6萬人之中只有少於1人感染,達到這個感染率就可解封。全美有3000萬人生活在感染率超過1%的地區,包括紐約市、底特律、新奧爾良和新澤西等,這些地區如果進行上述的積極檢測和追蹤,也可以將感染率降至適合重開的標準。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