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部分航班外,俄羅斯從23日暫停與他國航班

2020-03-23 09:4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抗擊新冠肺炎)除部分航班外,俄羅斯從23日暫停與他國航班

  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署22日發佈消息稱,因新冠病毒疫情流行,從23日起除部分航班外,俄將暫停與其他國家之間的航班往來。

  消息説,俄首都莫斯科飛往其他國家首都或大城市的固定航班不受限制。此外,俄羅斯及其他國家撤僑包機也不受限制。

  根據該消息,從23日起俄羅斯往返中國的航班只保留莫斯科至北京一條航線。此前,受疫情影響,俄中間往返航班已被縮減為莫斯科至北京、上海、廣州和香港4條。

  據俄羅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揮部(簡稱:防疫指揮部)22日消息,在過去一晝夜內俄新增61例新冠病毒確診病例,俄累計確診病例達367例。

  防疫指揮部説,俄境內的疫情與來自歐洲國家的輸入性病例有關。截至3月20日,全俄有5.27萬人在接受醫學觀察。

  針對此前有媒體報道“俄將採取更嚴格的隔離措施”的消息,防疫指揮部表示,近期不會採取任何硬性檢疫隔離措施。目前措施足以應對疫情。(完)(記者 王修君)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