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肉品爆空運破口,民進黨當局遭批:還能繼續甩鍋嗎?

2021-08-25 12:57:00來源:看台海微博

  針對非洲豬瘟可能透過走私肉品進入台灣等問題,台灣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蘇貞昌日前赴桃園機場震怒狂罵將近10分鐘。國民黨民代賴士葆在臉書大酸,蔡當局的官員一向就是出一張嘴巴表示負責,其他就沒有下文了,當然更沒有下臺那麼一回事了。已經不知道多少次聽見行政部門一再宣揚守住非洲豬瘟入侵台灣,表示這是很了不起的政績亮點,現在被檢舉出現破口,此前承諾的食安在哪?

  國民黨民代鄭麗文在臉書直言,入境檢疫出現如此重大破口,不只豬肉、更牽扯到防疫問題,全臺人心惶惶,蔡當局這次還能繼續甩鍋、卸責嗎?如果沒有民眾檢舉,入境檢疫又是如此鬆散,不肖人士是不是就能一直走私肉品進來? 那民眾還要吃下多少非洲豬瘟肉品?後果真的不敢想象,台灣絕對禁不起這樣的風險。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