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我不相信民進黨會一直執政下去!

2021-07-18 18:44: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台灣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近日在廈門與台商座談,她點讚福建各級政府對台商服務到位,更點讚大陸的防疫工作滴水不漏。

  今年是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發函致賀,這一舉動卻遭島內綠媒攻擊抹黑。對此,洪秀柱在廈門回應指出,“我們要追求的就是中國的統一,和平統一,我們要追求的是民族的復興,這是我從小受的教育。”

  “防疫”與“疫苗”是洪秀柱此行回答記者提問的高頻詞,她表示,台灣到現在,疫苗不足,病床不足,普篩不足,她批評民進黨當局一直搞意識形態的“政治防疫”,“我們的敵人是病毒,不是大陸”,

  在此之前,洪秀柱已在社交媒體平臺發文稱,參加7月在浙江舉行的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洪秀柱強調,增進兩岸青年的理解,改善兩岸的關係,還是要靠交流。只有透過交流才能夠促進兩岸的融合發展,青年人才有更好的未來與前途。

 

  主編/伯皓

  編輯/阿達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