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曉光:大陸發展的空間越廣闊 台灣同胞的機遇就越多

2021-07-18 15:15:00來源:看台海
     為期九天的“海峽兩岸記者川渝行”聯合採訪活動進入尾聲,國台辦新聞局局長、新聞發言人、採訪團團長馬曉光在接受兩岸媒體採訪時表示,去年以來,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我們交流活動更重要的意義是把兩岸的信息進行傳播,這次聯合採訪活動傳遞了大陸的信息,相信未來兩岸駐點媒體也能夠把台灣一些非常重要的信息傳遞到大陸,由此增加兩岸同胞的溝通和了解。

  馬曉光指出,大陸發展的空間越廣大越廣闊,對於廣大台灣同胞來説,機遇就會越多。在川渝大地上,有很多台商台企在這裡投資經營,他們事業發展得都非常好,而且他們也都能敏銳捕捉到雙城經濟圈未來的商機,也能夠把握大陸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大的脈動。台胞、台商為兩岸的積極合作做貢獻,為大陸新的改革開放事業做貢獻,生動地映照了“兩岸同胞是命運共同體”。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