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民進黨當局企圖封堵台胞謀發展求福祉的路,不可能得逞

2021-03-19 18:15: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 大陸出臺“農林22條措施”之後,民進黨當局多個部門大放厥詞、惡意攻擊。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9日應詢表示,民進黨當局企圖封堵台灣同胞謀發展、求福祉的路,是不可能得逞的。他們堵不住台胞台企在大陸廣闊天地實現更好更大發展的機遇,也堵不住台胞台企把握大陸發展機遇提升利益福祉的空間,更堵不住兩岸同胞走親走近的歷史趨勢。

   朱鳳蓮説,“農林22條措施”是落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推進“十四五”規劃實施的具體舉措,進一步為台胞台企參與大陸農業林業高質量發展及鄉村振興提供同等待遇,將深化兩岸農業林業合作、增進兩岸同胞親情福祉。該措施得到台胞台企的熱烈響應。

   朱鳳蓮指出,民進黨當局攻擊抹黑“農林22條措施”,毫不奇怪。其一貫邏輯就是,每次大陸出臺對台灣同胞有利的事情他們都一概反對,凡是對台灣同胞利益福祉有利的事他們就對著幹。他們之所以如此,就是擔心廣大台灣同胞從祖國大陸發展機遇中得到實實在在的好處,從而看穿他們的政治本性和欺騙伎倆,進而抵制他們製造兩岸對立的圖謀。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