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委員潘新洋:産業融合讓廣大台胞提升獲得感

2021-03-10 16:0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全國政協委員、台盟中央秘書長潘新洋 記者喬國嬌攝)

  你好台灣網3月10日消息 (記者 喬國嬌) 全國政協委員、台盟中央秘書長潘新洋10日下午來到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第三次委員通道答記者問。潘新洋委員介紹,這兩年台灣到大陸從業的醫師、教師、律師以及各種文化事業的工作者,可以用雨後春筍來形容,可見兩岸眾多領域的融合發展給廣大台灣同胞帶來的獲得感。“當前儘管兩岸關係遭遇到了挫折,但是我們始終都有不畏浮雲遮望眼的氣概。隨著“十四五”規劃的深入拓展,我相信兩岸一定會迎風進步,也一定會給廣大台灣同胞帶來融合發展的機遇。”

  “作為台籍全國政協委員,我們將會傾聽和反饋台灣2300萬同胞相親的聲音,作為議政諫言的重中之重。借此機會我想呼籲,兩岸本來就是一家人,兩岸同胞應該大力的去推動兩岸早日實現祖國統一。”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