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下死手 中天命難活

2020-12-14 19:24:00來源:看台海

  台灣中天新聞臺因所謂“換照案”無法過關,被迫全面轉戰網絡頻道。孰料涅槃重生,32小時訂閱數突破200萬,這可嚇壞了民進黨當局。剛把中天新聞從台灣有線電視52台趕走,民進黨當局又擺出態勢,拿起明晃晃的菜刀,再度砍向中天新家所在的網絡。“NCC”(臺“通訊傳播委員會”)暗示將管制網絡言論,此論調也被解讀為中天被迫關臺後,“NCC”要繼續趕盡殺絕。

  中天不死 追殺不止 蔡英文瘋了?

  轉戰網路 中天涅槃

  過去對於網絡詐騙、散佈假消息視而不見的民進黨當局為何突然像睡醒似的,又開始試圖把黑手伸進網絡?

  對此,國民黨民代鄭麗文直言,民進黨當局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NCC”帖文對中天進行政治追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説,“NCC”立了斬中天的“大功”後,也已準備好對準網絡,要封喉敢對民進黨當局説三道四的人,“殺完中天殺網絡,蔡英文,你瘋了嗎?”

  台灣《中國時報》發表社論稱,過去民進黨以所謂的“民主自由”姿態示人,遮蓋了其“終極台獨”的真正本性,凡是妨礙這個目標的所有因素都要徹底排除,從台美日、兩岸關係,到經濟民生、新聞自由、童書、疫情、陸配子女的人權,“在反中的大旗下,都是次要的,都可以犧牲;任何人、任何媒體只要被民進黨認定親陸反綠,就會被追殺到底”。

  讓假新聞製造者來打擊假新聞?

  眾所皆知,民進黨是台灣玩網路的宗師。他們培養了成千上萬的網軍,在網路各個群組、通訊媒體上,製造假言論、假消息,還以狼群出擊般的模式,攻擊或恐嚇不同意見的人或團體。

  去年初,民進黨進行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提名的初選時,賴清德就因為飽受黨內網軍的攻擊,而公開直言,希望蔡英文能呼籲她的網軍停止不實的攻擊,讓大家能理性競爭。

  既然民進黨的網軍能對自家人動手,對於敵對的中天更不可能放過。忠於民進黨的網軍,可以因主子的意思放過自己人賴清德,但絕對不會對中天或反“台獨”的人松手。“NCC”不給予中天續照的理由不論是“違規件數多”,或是“閱聽觀眾申訴案件多”,和去年賴清德受到的不實攻擊如出一轍,絕大多數是依附民進黨的那些網軍所刻意製造的。

  為兩岸好何錯之有?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

  就在中天新聞臺的“落幕”的晚上,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哽咽説道“為兩岸好何錯之有?”蔡衍明認為,愛台灣就是要讓台灣人民過著好日子,媒體就是要監督台當局,讓人民過好日子。“兩岸好,台灣人民的日子會更好。”

  蔡衍明説,中天新聞就是一個平臺,做兩岸交流的事情,希望民間交流更能互信、互解、互諒。蔡衍明説,“民進黨當局害怕被監督,才關閉中天;只有兩岸好,台灣人民的日子會更好,為兩岸好,不對嗎?”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