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客屬海外聯誼會成立30週年紀念大會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儀式在廣州舉行

2020-12-14 13:4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廣州12月14日消息 12月13日晚,廣東省客屬海外聯誼會(以下簡稱:廣東省客聯)成立30週年紀念大會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儀式在廣州舉行。

  全國人大常委會華僑委員會原副主任委員、廣東省原省長黃華華,廣東省委原常委、宣傳部原部長、廣東省客聯第三至第六屆理事會會長黃浩(由其夫人孫蓓代表出席),廣東省委原副書記、廣東潮人海外聯誼會會長蔡東士,廣州市原市長、廣東廣府人珠璣巷聯誼會創會會長黎子流及客屬老領導歐陽金谷、陳添林、蔡家作、李立成、陳維展、黃聲雲,以及來自部分省市和港澳地區的客屬社團及兄弟社團代表550人出席大會。

  當天下午,廣東省客聯選舉産生了新一屆領導班子,全國政協委員、金利來董事局主席曾智明當選為廣東省客聯第七屆理事會會長。就職儀式上,曾智明致歡迎詞,他表示當選廣東省客聯新一屆理事會會長,深感榮幸,也深知責任重大,將率領理事會全體成員共同辦好在廣州舉行的第五屆世界客屬青年大會,為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和實現中國夢發揮積極作用。

  同時,曾智明會長還在會上為新當選的廣東省客聯榮譽會長、顧問、執行會長、監事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頒發牌匾,為黃浩老會長頒發了終身榮譽獎,為劉水等十人頒發了三十週年“傑出貢獻獎”。

  大會期間,還進行第五屆世界客屬青年大會推介活動。據了解,第五屆世界客屬青年大會(以下簡稱:客情大會)將在廣州舉行,本次大會將設置世界客青足球友誼賽、開幕式暨優秀客青表彰典禮、客青創業論壇、客青與客商圓桌分享會、客青講客語大賽、客家院士與客青博士對話會和“客青之夜”聯歡晚會等精彩內容。

  而為了進一步宣傳客青大會,講好客青故事,本屆客青大會還在全球範圍內推出了首批共60名優秀客青作為第五屆世界客青大會公益推廣大使。世界客青大會會長曾智明為來到現場的30名公益推廣大使授匾。而因疫情影響不能到場的美國、加拿大、蘇裏南、阿根廷、智利、英國、奧地利、荷蘭、毛裏求斯、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等五大洲國家和來自港澳臺地區及內地的部分客青大會公益推廣大使則採用視頻祝福的方式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