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台海峽時評:民進黨當局亂港謀“獨”伎倆必遭痛擊

2020-12-05 17:04:00來源:看台海

  在黃之鋒等3名反中亂港分子被判入獄、眾多香港市民開香檳慶賀之時,台灣民進黨當局居然跳出來指手劃腳,為亂港分子塗脂抹粉。蔡英文還煞有介事地説,一定會繼續相挺。民進黨亂港謀故技重施,其卑劣的行徑和伎倆,讓人不齒,也暴露了其險惡用心。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日前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縮回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

  “港獨”分子到台灣 遭到島內民眾抗議

  去年發生的修例風波,給香港社會造成了巨大的傷害。香港國安法頒布實行,讓反中亂港分子無所遁形,逐一受到法律應有的制裁。民進黨當局此時跳將出來為幾個亂港罪犯念咒招魂,不過是賊心不死發出的哀嚎罷了。民進黨當局在修例風波中大肆插手香港事務,瘋狂抹黑攻擊“一國兩制”,在島內掀起“反中”“仇中”氛圍,混淆視聽,蒙蔽民眾。今天的香港在回歸秩序之時,這些叛國賊不甘寂寞,依然上躥下跳、賣力演出。他們絕不是什麼關心香港,而是不願意眼睜睜看著手裏握著的“香港牌”廢掉。他們真正想要的,是香港一直“亂”下去,好讓反中亂港分子能不斷為他們謀取政治私利添加柴火。對於民進黨當局這種陰險狡詐的卑鄙行徑,必須予以堅決揭露和痛擊。

  民進黨當局去年以來的所作所為,讓世人看清了其亂港謀“獨”的險惡用心和兩面三刀的虛偽面目。而這些政棍們的虛張聲勢,也不過是裝模作樣給“港獨”勢力演戲而已。去年,多名“港獨”青年聽信民進黨當局唱的“援港”高調,費盡心機逃竄到台灣,指望蔡英文能夠“幫忙”,到頭來不過是一場空。對於他們在島內的悲涼下場,輿論不無嘲諷地説,民進黨只是把他們當成選票提款機罷了。今年,民進黨當局“騙術”升級,針對香港國安法出臺,丟出所謂“香港人道援助行動項目”,結果證明又是虛張聲勢,用破碗裝餿飯打發叫花子。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日前正告民進黨當局

  對民進黨政棍們來説,欺騙是“王道”,利益最大化是“真理”,耍弄幾個反中亂港分子為自己撈取政治私利,對他們而言再正常不過,毫無底線下限。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對此評論是“叫囂‘援港’的虛偽”,乾脆利落地扯掉了民進黨當局的假面具,可謂一語中的。

  香港國安法的實施,有效維護了國家主權安全,確保了香港社會繁榮安定。民進黨當局此時還想通過喊口號支持幾個被判刑的“港獨”分子,升高與大陸的對抗對立,以便轉移其在島內執政不力的壓力,註定是癡心妄想。利劍高懸,鎮妖除魔。民進黨當局若膽敢挑戰法律的威嚴,繼續插手香港事務,必將遭到迎頭痛擊!(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華之聲)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