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駕“萊豬” 濫殺無辜 洪秀柱:民進黨天怒人怨

2020-12-05 16:55:00來源:看台海

  近日,台當局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接受國民黨民代蔣萬安的質詢,當被問到進口萊豬等相關問題時,蘇貞昌拒絕正面回答,還出現反質詢的狀況。另外,他還扯到屏東信功肉品公司很支持萊豬政策,結果當晚就遭到該公司堅決否認。

  在“信功肉品”發出聲明駁斥後,隔天上午就遭檢舉,被台灣消防安檢部門“查水錶”(找各種麻煩)。對此,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批評,民進黨當局明裏暗裏用盡手段追殺老百姓,已經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

  她還説,人在做,天在看,台灣民眾或許會上當一次,但不可能永遠被欺騙!下架不了標示不清的“萊豬”,人民就會用選票下架民進黨!請民進黨放過島內民眾,不要再戕害民眾的健康、出賣台灣民眾的利益!

  國民黨團也召開記者會聲援“信功肉品”廠商。記者會痛批蘇貞昌攻擊不支持“萊豬”的廠家,逼著廠家為了聲譽而出面否認,而之前冠軍牛肉麵店反擊的下場,是被臺消防衛生部門百般刁難,現在“信功”也開始被台當局找各種麻煩,用放大鏡挑毛病。國民黨民代鄭麗文表示,這件事情足以證明蘇貞昌惡行重大,慣性説謊,更惡劣的是,為了支撐錯誤政策,不惜把台灣優良的産業、代表性店家拖下水,不把整個台灣害死不甘心。

  台灣《聯合報》也刊文抨擊民進黨當局,文章指出檢視“萊豬”開放進口的過程,每個行政環節都透露出民進黨當局“不以民眾為念”的冷漠心態。蔡英文如此,蘇貞昌如此,陳時中如此, 陳吉仲亦如此。蘇貞昌表現出來的,卻只有霸道,絲毫不顧民眾的感受。

  來源/綜合台灣媒體

  主編/曉 培

  編輯/騰 陽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