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見大陸”——原創短視頻大賽正式啟動

2020-08-07 18:41:00來源:華夏經緯網

  為鼓勵台灣青年全面認識和了解大陸,積極參與兩岸交流,由華夏經緯網主辦的以“we見大陸”為主題的原創短視頻大賽即日正式啟動。

  本次原創短視頻大賽面向台灣網友特別是台灣青年群體,旨在借助新媒體創作手段,講述他們在大陸度過的一段段難忘時光、一個個溫情故事,與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他們在大陸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引導島內青年用真相消彌歧見,以親情化解隔閡,為未來的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累積更多的正能量。與此同時,也希望能借此機會,為兩岸短視頻創作人提供展現創意的網上舞臺。

  本次大賽評選以網絡投票和評審評分兩部分組成,最終按總分值由高到低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及特等獎。值得注意的是每個作品會開啟30天的投票時間,讓這些作品得到充分展示,獲獎創作人還有機會受邀來大陸進行短視頻創作,與大陸短視頻達人分享經驗,提升新媒體創作和傳播技能,在未來兩岸關係發展中發揮更大作用。

  據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為作品徵集階段,11月1日將在華夏經緯網的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Facebook(臉譜網)開啟網上投票通道,同時邀請兩岸專家評審對作品評比打分,12月10日將公佈最終獲獎名單。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