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彬:島內又掀貪腐風暴 民主玩假的撈錢才是真

2020-08-07 11:5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最近,民進黨內的弊案接連不斷,特別是圍繞著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蘇嘉全周邊的弊案,紛紛爆出,讓民進黨的形象再一次受到巨大的影響。蘇嘉全因為這些弊案已經請辭秘書長職務,成了最短命的一任秘書長:從接任到辭職只有短短的75天。
   

  民進黨內弊案不斷 頻現貪腐醜聞  

  蘇嘉全為什麼這麼倉皇狼狽的辭職?是因為涉及的這些弊案都跟他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首先是他的侄子蘇震清涉及的相關弊案。蘇震清的弊案比較大,民進黨執政這4年他家的財産竟然從1000多萬的總資産,到現在7000多萬總資産,增加了將近7000萬的收入。哪來的?這裡面跟蘇嘉全擔任立法部門負責人,擔任蔡英文辦公室的秘書長有沒有關係?顯然這是需要理清的方向。所以辭職也是為自己來止血,跟弊案也能撇清一些關係。 

  除了他侄子的弊案,他的外甥,包括他的女婿都面臨著一系列弊案檢查。僅僅蘇嘉全一個人已經讓民進黨弊案纏身了,當然還包括以往的一系列的人物,包括現在行政部門的負責人蘇貞昌的女兒蘇曉晨,也涉及到利用父親的職位,獲得了很多民進黨給予的公營事業的標書等。再加上以前的像“卡神”楊蕙如事件,幫蔡英文製造網軍,然後攻擊對手給民進黨造勢,獲得了很多的政治酬庸,接了很多的大單,這已成為民進黨執政之後的常態。  

  民進黨一朝權在手,就要吃到飽! 

  有人説民進黨吃相非常的難看,一旦掌握了權力坐在這個位置上的時候,就開啟了一種貪腐吃到飽的模式,把這種政治酬庸,這種中間的利益一定要吃幹榨凈,用到極致,這已經成為民進黨慣常的做法。 

  很多人説既然是這樣一個貪腐的政黨,是這樣一種風格,又不是一天兩天了,為什麼台灣民眾還願意選他?台灣民眾難道每回都是選舉時候被激起的民粹所裹挾,選後又後悔?這就是民進黨選舉的特性。民進黨特別會搞挑動民粹、適應選舉這一套。從街頭起家,最知道街頭的一些動作怎麼來做,所以往往選舉的時候,你看他打出清廉、實幹的形象,甚至挑動兩岸對立、攻擊對手——抹黑、抹紅、抹黃,採取一系列方式。但是真等民粹挑起來,自己選票上來之後,一旦掌握了執政的地位,擁有權力的時候,原本背後貪婪的形象特徵就完全暴露出來了。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