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彬:特朗普蔑稱“筆尖” “台獨”走狗扎心

2020-06-20 15:1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最近寫了一本書叫做《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書中披露了很多特朗普日常工作的細節,其中一點引起了台灣民眾的極大關注:博爾頓在書裏披露,特朗普經常説到台灣,怎麼説?一般都是拿著馬克筆,然後指著筆尖,説這個是台灣,然後指著總統的橢圓形辦公室大的會議桌,説這個是中國,而且不止一次,博爾頓説:真是沒想到,對自己的“同盟”,對於一個跟美國關係這麼緊密的地區,特朗普竟然用這麼蔑視的説法。當然,博爾頓跟特朗普心結很深,從白宮辭職説白了是被特朗普趕走的,名義上是辭職,辭職之後兩個人之間互相的攻防不斷,特朗普罵博爾頓罵的非常難聽,博爾頓揭特朗普老底揭的也非常的淋漓。
  被蔑稱“筆尖” 台灣民眾既羞愧又懊惱
  這樣的一個細節,反映出在特朗普甚至是美國政府的眼中,台灣其實是微不足道的。指著筆尖説這是台灣是充滿蔑視的。所以當台灣網友看到這個消息後,就説我們被人利用了結果還遭到羞辱,還被人看不起,這讓我們情何以堪。確實,民進黨執政後一邊倒的倒向美國,不斷的向美國宣誓效忠,美國對抗中國大陸,他總是衝在前面,美國搞一個事情,台灣不但當幫手,有的時候甚至當幫兇,所以這個消息披露後估計台灣民眾心裏肯定覺得既羞愧又懊惱。
  民進黨當局棋手不成恐成棄子
  對於台灣當局來講,這肯定也是一個打臉的消息,但是恐怕對於蔡英文當局來講,哪怕你把我當成“筆尖”,好在你還把我當成“筆尖”,你最少沒把我當成蒼蠅把我轟走,所以,只要不轟走我就使勁貼你。但是對於台灣的民進黨當局來講,這樣一種説法其實也是實實在在打臉了,因為蔡英文一直説“我們是棋手,我們要控制主宰自己的命運”等等。現在看不但連棋手都不是,甚至連棋子恐怕也當不了多久,很可能最終會成為一名棄子。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