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錢櫃KTV發生流血鬥毆事件 12人電梯口混戰

2020-05-18 07:5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孫男右腋遭對方彈簧刀割傷,衣服褲子染血。(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北市錢櫃KTV4月26日發生大火燒死6人,全臺17家連鎖門市自行停業1周,複業沒多久,台南市錢櫃分店又出事。兩間包廂共12名客人17日上午7時在電梯口發生口角鬥毆,柯姓男子身中一刀,一度倒臥門口。警方逮回滋事者,依法將12人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據報道,17日清晨7時許,互不認識的兩間包廂各2男4女徹夜歡唱狂歡,雙方皆喝了不少酒,同一時間退包廂離去,在11樓電梯口因擦撞起口角,隨即引發混戰。

  報道稱,29歲的張男與23歲的許男因身體擦撞起口角,最後打起來,演變成彼此混戰。張男的朋友、29歲宅姓男子亮出彈簧刀,分別刺傷加入鬥毆的22歲柯姓男子右下腹與22歲孫姓男子右腋下(皆許男友人),血濺現場。宅男膝蓋挫傷、24歲郭姓女子眉頭擦傷(皆張男友人)。雙方各有2人挂彩,隨後各自散去。

  警方趕到現場時,柯男因傷重倒臥門前草皮,孫男坐在1樓大廳沙發上等候救護車。持刀行兇的宅男偷偷將兇刀藏在1樓沙發夾層內,隨即與朋友共6人從地下3樓準備逃跑,但遭警方及時攔阻。柯男、孫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宅男與郭女只是輕傷,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依法將12人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