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增19例境外輸入病例 第二批滯湖北台胞返臺後全部解除隔離

2020-03-26 07:5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抗擊新冠肺炎)台灣新增19例境外輸入病例 第二批滯湖北台胞返臺後全部解除隔離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宣佈,台灣新增1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皆為境外輸入。目前全臺累計235人確診。

  綜合中央社、《聯合報》等媒體報道,新增境外輸入病例分別有英國、美國、埃及、荷蘭、法國、比利時、泰國、土耳其等國活動史。其中,9人有英國旅遊史,6人有美國旅遊史。

  而病例案222至225號共四人,與病例案152號就讀英國同一所學校,在機場入境時遭攔截檢測後確診,研判是一起校園群聚感染。

  乘坐兩岸臨時航班返臺的第二批361名滯留湖北台胞,無人感染新冠肺炎,25日清晨全部解除隔離。“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稱,其中140人由親友接送,221人搭乘安排的遊覽車至定點後各自回家。所有人返家後均需落實自主健康管理14天。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還表示,為降低社區感染的風險,建議停辦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